客服热线:0376-6269135
珍珠岩网
珍珠岩网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明星产品
15837663121
首页>品牌>保温砂浆>信华玻化微珠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珍珠岩网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7-04-1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河南信阳市
    • 浏览次数954
    品牌介绍

    品牌:信华玻化微珠

     
     顺应时代潮流 响应国家政策 引导市场消费 争创节能先锋
        卓越的品质源于用心的专注十五年专业生产,十五年的用心专注,不断优化、更新,使我们的产品由单一走向多元化,适应了更多产业的需求,品质使我们得到更多的认可,诚信给我们带来更加稳固的客源需求,十五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与客户协手,一同走过.河南省信华玻化微珠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四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
       公司以非金属矿产品精深加工生产珍珠岩矿,科研创新多元化发展为主导,不断开发生产隔热、保温、防水系列建筑材料。新进开发的釉化闭孔珍珠岩,玻化微珠,在石油、化工、食品、医药、耐火等领域应用,广阔的市场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希望和生机。公司视科技创新为生产力,并于国内多家科研部门、国际知名企业(希腊矿产品有限公司)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目前已成立了多家下属公司,河南省信华玻化微珠有限公司,信阳笨鸟科技有限公司,三木集团有限公司等。

      公司具有先进的管理优势。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十三年被河南省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500家大私营企业之一”。

        公司具有产品竞争优势。公司产品FSG防水保温板荣获全国优秀建筑材料推广新产品奖釉化闭孔珍珠岩研发成功,打破了美、日、法三国的技术垄断,提高了中国珍珠岩加工系列产品的水平。

      公司具有良好的区位资源优势。公司位于河南省信阳市,交通条件极为便利,107、312、京珠高速公司;京九、京广、宁西铁路在区内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公司依托"亚洲矿"之称的上天梯非金属矿区,优质、丰富的矿产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资源保证。 
    生产主要产品有:玻化微珠 珠光砂 膨胀珍珠岩 园艺膨胀珍珠岩 洗手粉珠光砂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珍珠岩网© xiaohei